柳雨

这里柳雨

废物COSER一个,请多指教!

【灰喜】巅峰对决(一)

  灰喜平行世界,双向暗恋,商业联姻,灰红友情向。无脑爽文,总裁设定。肯定会ooc的,不要骂我谢谢,没了。  


         红太狼对此表示震惊——


  “灰太狼,你不是有个喜欢很多年的心头白月光吗?怎么突然商业联姻了?”


  灰太狼和红太狼是高中同学,两个人是很好的朋友,大学也考入了同一所大学,毕业后红太狼做了灰太狼的秘书。


  之前很多人猜测红太狼是灰太狼的恋人,但是红太狼清楚灰太狼高中时有一个白月光,不可能喜欢自己,而且她也对灰太狼没兴趣。


  “我买水军黑我和羊氏是表面合作不是没有原因的。”


  灰太狼意味深长的对红太狼说。他相信这位朋友应该明白自己的意思。但是,那些罗列证据的黑子是自发组织的还是另一拨水军,现在还不得而知。


  “喜羊羊,你真的要和灰太狼联姻吗?”


  沸羊羊急吼吼的冲到喜羊羊面前,几乎贴着他的鼻子焦躁的问他。


  “没错。沸羊羊,你没事可以出去了。”


  喜羊羊正在看文件,没心思多给沸羊羊解释,就这么敷衍过去了。


  “这样,牺牲会不会太大了?”暖羊羊担心的问,她并不觉得这个捕风捉影的流言会对羊氏产生多大的影响,在她看来,和灰太狼联姻喜羊羊反而会比较吃亏。


  “这是必要的,而且现在……我没有喜欢的人。顺便,拿出我们羊氏的诚意来。”


  喜羊羊终于不再埋头看文件,而是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并且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商业联姻。


  “那么,请帖要做什么样的呢?”


  美羊羊还是比较关心她的工作——设计。此时带上她的小本子来记喜羊羊对请帖的期望了。


  “狼氏和羊氏的标志物都要做上去,日期和地点也不能少,希望能用上纸雕工艺,不要做的太艳俗,要清冷一点,第一稿出来了拿去狼氏和他们的设计商量。”


  喜羊羊双手交叉思考了一会儿,提出了世纪难题。


  “喜羊羊,你是想累死我美羊羊是吗?”


  美羊羊听完就翻了个大白眼,深觉喜羊羊就是在为难设计。


  “行了,不用工作了吗?去工作吧。”


  喜羊羊赶忙扯开话题。没办法,虽然他是羊氏的总裁,可是在座的各位都是他的发小,是集团的骨干成员,无论是从感情方面还是现实方面,他都不可能对他们大发脾气。


  “好了,好好准备你们的订婚宴吧。”


  美羊羊拉着在办公室里赖着不走的沸羊羊和一脸担心的暖羊羊出了门,顺带把门贴心的带上了。


  “我能告诉你们……这是我自愿的吗…”喜羊羊绷紧的身体这才稍微放松下来,微微失神的轻声呢喃了一句。


  喜羊羊喜欢灰太狼很久了,说不清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他的确关注对方很久了。


  连这次的联姻,都是他特意买了水军收集资料炒起来的,这才有理由名正言顺的和对方商业联姻。


  不过当喜羊羊想到他就要和灰太狼订婚了,他突然觉得从心底开始开心,他太喜欢这个人了,喜欢到只是一个商业联姻的订婚宴都想穿上结婚穿的西服去参加。


  此时,喜羊羊的私人电话响了,他迅速调整状态,在十秒之内接了起来。


  “喂,你好?”


  “喜羊羊,我觉得,你可以搬过来和我一起住,不然我们这样估计压不住那些爱看热闹的人。”


  灰太狼的声音从话筒另一边传出来,提出了同居的想法。


  喜羊羊……喜羊羊现在想炸成烟花旋转上天。


  “嗯,可以,那这个星期六我会搬到你家去的。”


  喜羊羊强行压制自己的愉悦,用一种冷漠且淡然的声音回复了灰太狼。


  “那么,期待你的到来,未婚夫。”


  灰太狼低声笑了一下,未婚夫三个字,就这么轻轻的敲在了喜羊羊的心头,让他恨不得当场上天。


  


  小剧场——


  “老大你怎么这么早下班啊?”


  “我媳妇搬过来了,我要回去陪他嘻嘻嘻…”


  来自一位开开心心下班回家期待看到在自家处理工作的老婆的灰太狼。


  


评论(1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