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雨

这里柳雨

废物COSER一个,请多指教!

【灰喜】一个预告

  灰喜平行世界,双向暗恋,商业联姻,灰红友情向。无脑爽文,总裁设定,没了。雷的赶紧跑。



  喜羊羊是羊氏集团的继承人,羊氏的总裁。


  灰太狼是狼氏集团的总裁。


  两家都是坐落在C国的庞然大物,甚至在国际上都有一定影响力。但是两家并不算强强联手,两家人从很多年前开始就是死对头。


  今天羊氏抢了狼氏的项目,明天狼氏挖羊氏的人才那种。简直是水火不容。


  但是在现任羊氏总裁上位以后,狼羊两个集团握手言和,宣称要合作,共同进步。听起来很棒,很多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但不知道哪来的黑子杠精,恶意揣测这两位总裁只是想炒热度,让集团的利益最大化。


  对此,一些人居然真的信了,而且因为那些人列出的各种信息和总结,更多人都怀疑两个集团别有用心。


  说白了,人们就是觉得这两个集团不可能合作。


  但是狼羊集团的两个总裁很强势,在流言蜚语流窜了一个星期后,两家总裁公布了他们的婚约。


  至此,流言蜚语止住了,两家总裁的订婚宴就在一个月后。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