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雨

这里柳雨

废物COSER一个,请多指教!

【鬼凯骨科】我回来了

凯莉和他哥哥关系一向不太好,两个人向来不对付。


但是他们还是兄妹,必须得在一个家里住着,所以,凯莉一直都很晚才回去,对鬼狐天冲避之不及。


鬼狐天冲对凯莉这个便宜妹妹也不怎么喜欢。


毕竟,凯莉的大小姐脾气不是鬼狐天冲这种心高气傲的人受得了的。


他可以一时忍耐,伏低做小,但是他骨子里还是傲的,不可能永远接受凯莉的盛气凌人。


所以他们关系不好,简直和理所当然没区别。


但是,小时候他们关系还不错。


鬼狐天冲是后母带来的孩子,自小就穿着笔挺的小西装,脸上挂着恰到好处的微笑,生活让他变得小心谨慎并且诡计多端。


凯莉小时候对他还没什么敌意,毕竟年纪小不懂事,就算鬼狐天冲会时不时诬陷凯莉闯祸让父亲骂她几句,两个小朋友还是聊得来的。


但是自从凯莉上了初中,她接触的人越来越多,了解的越来越多 对鬼狐天冲就有种发自内心的厌恶。


她讨厌诡计多端的人,因为她就是这种人,她渴望纯真阳光的少年,那种能把她从万丈深渊拽出来的。


所以她开始有意无意规避鬼狐天冲,上了高中之后她彻底解脱,在高中附近租了一套房子,在那边住着,美名其曰要好好学习,其实只是在躲着鬼狐天冲。


她在外面租房子,鬼狐天冲还住在家里,他们两个的生活逐渐没有什么交集,凯莉也乐的轻松自在,每天晚上都和隔壁班的安莉洁约出去玩。


偶尔才会想起来自己的父亲,再想到那偌大别墅中的鬼狐天冲。随后撇撇嘴,自顾自的玩自己的去了。


她可不想再和鬼狐天冲有什么特别的交集了,能当塑料兄妹一年见不上几次就好,两个人最好再也没什么交集,更何况她发现和安莉洁一个班的金发少年长得挺好看。


忙着追小少年的凯莉才没兴趣去管她那个便宜哥哥呢。


但是当她看到她哥哥被架到酒店门口眼看着就快和两个不认识的男的进去的时候还是没忍住。


她把鬼狐天冲拦下了,然后带着怕父亲骂她见死不救的心情把他送回了家。


虽然她清楚鬼狐天冲已经烂醉,不可能还记得自己看到了这一幕,但是她还是这么做了。


“就当本小姐是个大善人吧。”凯莉没好气的叼着一支烟,带着自己的哥哥坐上了出租车。


到了家门口,凯莉已经抽了好几支烟了。天地良心,她本来不是什么喜欢抽烟的人,只是今天的心情起伏太大,就抽起来很凶。


她无奈的剥了一颗棒棒糖放进嘴里,毕竟,好学生的表象还是要维持的。等满口都是香甜的味道之后才带着她哥哥进屋去。


这时客厅里早就没人了,父母都是早睡的人,凯莉把鬼狐天冲扔在沙发上,托着腮看着他。


平心而论,鬼狐天冲真的长的很漂亮。小孩子都是忠诚的颜狗,自然喜欢和鬼狐天冲亲近。


小时候凯莉总会用自己的眼睛仔仔细细的扫视鬼狐天冲的脸,然后心满意足的夸一句好看。


但长大之后凯莉就没这样过了,每次和她哥哥见面都是匆匆忙忙的一瞥,然后就各自出门了。


凯莉给鬼狐天冲倒了杯水,这已经是她能做的最好的事了。指望她熬醒酒汤?她不把你厨房炸了?大小姐可是从来没进过厨房的。


凯莉把鬼狐天冲拍了起来,在他迷迷瞪瞪的时候把水掐着他嗓子眼喂了进去,简单粗暴的不得了,结果把鬼狐天冲呛着了,喷了凯莉一身水。


偏偏这时鬼狐天冲还迷迷糊糊的说——


“凯莉,回家住吧,爸爸妈妈想你了,我……也想你了。”


凯莉最后还是被鬼狐天冲拉回了那片黑暗之中,只不过,她这次有人陪着一起了。


是一小段鬼狐视角——

鬼狐天冲一直聪明,进退有度,能屈能伸,而最近,最大的麻烦就是他继父的女儿,他的便宜妹妹搬出去住了。


他继父很难受,所以身为一个继子,应该做点什么了。


比如,设个局让凯莉回来住。


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


不就是装个醉酒说两句软话吗?不难。


评论(3)

热度(1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